基督徒网上供应、交流平台

缘起
进入2020年以来,因为疫情的肆虐、局势的动荡,越来越多的人生活受到了影响,内心充满焦虑和不安。广大基督徒,甚至爱主、寻求主的基督徒的教会生活也都受到冲击和影响。圣徒们亟需供应、喂养,读经、祷告的帮助,以及日常生活、聚会生活的帮助,好使他们在疫情之下、末世受限制的环境中,仍能过一个健康、喜乐、享受主的生活,甚至成为得胜者,预备迎接主的来临。为此,我们建立此平台,盼望能用神的话、职事的信息、基督徒得救的见证、生活的见证,福音信息、造就信息,供应、服事、牧养神的儿女。

我们提供的服事内容:

一、圣经共读

系列名称:共读创世记——神与人的历史

负担:继共读《启示录》之后,我们盼望共读《创世记》。《创世记》是圣经的第一卷书,给我们看见已经发生的事,是一段神与人的历史记载。回望过去,遥望未来,使我们知道如何面对现在。盼望我们不仅认识《创世记》中神所启示的异象和祂的心意,也跟随先祖们的脚踪,带进我们在生命和生活上的改变。

二、基督徒生活帮助

系列名字:天路地上行

负担:帮助弟兄姊妹在生活中经历主,建立起一个健康、喜乐、享受主的生活。

开始日期及进入方式::从11月开始,每周一讲。主题如:如何在职场作正常的基督徒?疫情肆虐,何处是平安?如何对抗生活中的负面情绪?等等。

三、李常受弟兄文集追求

系列名称:话奶与灵粮

负担:帮助圣徒们进入李弟兄文集的丰富,过一种读职事书报的生活,被职事构成。

开始日期及进入方式:从12月开始,每天共同进入一篇文字信息。每一本书(以单行本为单位)阅读进度的开始和结束当天,均在网上发出该书的鸟瞰及总结视频。每天还会发送该篇信息的语音阅读。同时,会借助各平台(Instagram等)每天发送相关金句便于分享。

四、福音短讲

系列名字:人生的真相

负担:以《新人》杂志的文章(真理主题、福音问答、福音信息、福音见证等)为主要素材,制作成福音短讲视频,供应网上福音朋友,也为弟兄姊妹传福音提供帮助。

开始日期及进入方式:从2021年1月开始,每周一讲。

如果您有任何问题,欢迎联系我们。

新人团队
thenewman.org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