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奶与灵粮——李常受文集共同追求

《李常受文集》收录主仆李常受弟兄于1932年至1997年在各地尽职所释放的信息与各种交通记录,加上主仆历年编写的诗歌、个人圣经中的笔记、以及与主工作有关的信函,(不含圣经各卷《生命读经》、《新约总论》、《真理课程》与《生命课程》)按年代编列,预计共138册,中文版总页数逾十万,乃神借着神时代的职事赐给祂众儿女真理与生命的宝库,为主恢复中神圣丰富的传家之宝。

负担:为了帮助圣徒们进入李弟兄文集的丰富,过一种读职事书报的生活,被职事构成。新人团队特别推出此项服事,鼓励弟兄姊妹一同借着每天阅读职事信息,进入职事的丰富。

进入方式:

从2020年12月7日开始,每天进入一篇文字信息(从1963年第一册开始),并伴随当天信息的语音阅读。每周有一个线上读书分享交流会。
时间:每周三美国西岸时间下午4点到5点。 Zoom ID: 875 7476 6669 , code: 2020

追求进度及每日音频请点击这里